Thursday, June 11, 2009

09-06-2009



很美的一个夜景,
也带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回忆,
这也将会是我人生一个无法忘掉的回忆,

不经不觉都已经8个年头了~
记得刚开始,
在你心目中的我是个【烂仔】!
当然不只是你,相信其他人也那么想,
当时我在想,
该如何融入你呢?
如何才能令你改观呢?
如何才能打消你对我是【烂仔】的念头呢?

想了好久好久,
始终没有什么办法,
唯有顺其自然,
谁知不知不觉竟然跟你玩起来,
玩什么?
无聊的我去拉你的马尾,
当时觉得真好玩,
可是现在想起都还蛮幼稚的,
而且你还蛮不喜欢的,
没办法啊,
就只有这个办法可以引起你的注意啊,
就这样开始对你的【美色】有起了兴趣,
很盲目的就说要追你,
因为你的【美】,
现在觉得自己还蛮幼稚的,
美就追~
当然讲追就很大声,
做时就听不见,
就这样的第一年就没了,

中二时,
开始没那么幼稚了,
跟你沟通的方法也不只是【拉马尾】了,
空节时都会有机会坐在你旁边聊聊,
虽然只是闲话,
但也让我更加的了解你了,
加上有时都会跟你【煲煲粥】
(那时会觉得烦吗?会吧?哈哈^^)
也因为这样,
从因为你的【美】而喜欢你,
变成喜欢你因为你是【你】,
这一年勇敢了一些,
但到头来也没勇敢的亲口对你说些什么,

到了中三,
也带给我一些难忘的回忆,
你记得吗?
就在新年,
那天我有如往年的新年,
和亲戚再家赌博,
而且我还记得当时我输钱!
不过收到了一通电话,
令我顿时开心起来,
那天晚上可说是我3年里,
跟你最开心的一天
但这一年也是你对我最残酷的一年,
到了年尾,
PMR前,
还记得什么事吗?
那时的我真的真的不懂如何接受,
摔了那么狠的一脚,
当时我真的很意志消沉,
因为顿时我失去了【你】,
还有一个好朋友,
幸好身边有着朋友的鼓励,
还有幸运之神的庇佑,
让我顺利的通过了PMR,
但我还是没有办法接受的了,

中四了,
我以为2个月的大假能让我接受所有的一切,
我以为我就这样的放下了你,
可是我没能做到,
当第一天看回你,
我懂我没那么容易放得下,
可是我又能如何呢?
当时只好埋怨好朋友抢了你,
但现在想回,
其实是自己不争气,
不够他好所以失去了你,
整年来,真的觉得很无助,
因为要不时的压抑自己的感觉,
虽然不是很成功,
但我已经尽力而为了,
当时还有转校的冲动,
可是因为父母的关系,
最后还是乖乖的在宜信完成我的中学生涯,

时间很快的过去,
就这样我们就中五了,
这一年的感觉都还好,
可能在中四时已经习惯了,
可是到了年尾,
因为你生活上的一些变化,
令到我有了很大的期望,
可是这也令我有很大的绝望,
当我能如何呢?
只能静静的接受,
毕竟伤的人不只是我一个,

就这样的中学生涯就完了,
大家对前途都很渺茫,
毕业后的我,
选择了跳飞机,
我用尽我一生的勇气做了这个抉择,
因为当我想到离开你,家人,朋友时,
我真的很不想去,
可是没办法,
我不是读书的料,
唯有找钱回来做生意还是什么的,
当时真的很遗憾,
因为我走前都有单独和一些朋友出来带别,
偏偏就没有你,
可能那时的我以为真的放下你了,
当我到了那边,
除了家人,
原来最想的就是你,
所以不时都会打给你聊聊天,
还好这一去也只是短短的时间,
要不然我真的会后悔,

回来后,
虽然懂心里还有你,
但是却不能做什么,
所以只能找找新对象,
对象是有,
可是还是失败,
就这样更加不能放下你了,
没有一段新恋情,
又如何要我忘了你呢?

会不会觉得我说少了什么吗?
其实还有一件事,
可是我不懂是中2还是中3的事,
我也不懂你还记得吗?
这也是一件我不能忘掉的回忆,
那天载你回时我就是在傻笑这件事,
记得有一次比赛,
所有高手不懂去那儿了,
所以我有机会得到冠军,
当天真的很开心,
回家路途中也令我很开心,
尤其是那一句,
‘你看那边’
到现在我都还记得那时的情景,

就这样的一天,09-06-2009
勾起了我对你那么多的回忆,
当然还有这一天所发生的每一件事,
虽然没有很多照片,
可是都会牢牢的记在我心里,
希望这也会是一个令你难忘的回忆。。。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先向你致敬!!

我认识你这么久,你从来没跟我谈关于你和她的事(因为不关我的事),不过现在总算了解了一些。

感慨啊~~

Hwee Chien said...

=) sweet and sour
hmm, ganbate, d only thing tat i can say.

YinG said...

Hao~
Thank you 4 writing our story...
U were sitting behind me when we 1st met in the same class...
Since then, i realized tat u keep lookin at me...
每次当我看到你看着我时,我都会避开你的视线...
可能我害羞吧...Haha...
对呀,以前我认为你是坏学生..
可能是因为你是从预备班上来的,又整天说粗口!但和你相处下来后,发现你并不坏...
你经常拉我的马尾,其实那时我就知道你是要引起我的注意,心想男生真无聊!
心情好的时候,就和你玩咯;
心情不好就懒得理你...
你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在课室里追逐,
结果我被椅子的脚刮伤右脚流血了,
到现在,那道疤痕还在,但不明显啦...
对不起,使到你有转校的念头...
如果那时你真的转校的话,我会很伤心...
以后不要再跳飞机了,好吗?
我们的国家很好啊!Haha!!!
如果下次我想去look out point的话,就叫你带我去咯!然后你又请我吃东西咯!keke..
其实,我对你的感觉在mgroup的blog里已经写了~你对我的好我都知道...
而我也看懂你comment的意思...
豪,你最大的优点是,就算你追求的女生拒绝了你,你还是一样会对他很好...
不像别的男生,被拒绝后就变成陌生人,
尴尴尬尬...
还有,就算你因为我的事不开心或吃醋,也不会在我面前表露出来...
另一个说法是,你从不给我压力...
现在的我只想单身...
很久没有试过了,很喜欢单身的感觉..
不用再向男朋友报到,
不用顾及他的感受,
不用再和他吵架,
不用再为他流泪...
我也不喜欢男生说要等我...
就算等了我十年八年,可能也不会有任何结果...
这个投资一点都不划算...Haha...
衷心希望你事业有成和找到一个你很爱她,她也很爱你的女生...
MuackZzz!!! Love u...

nzhaoc2pi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zhaoc2pid said...

leeahkit: 不用致敬啦。。。夸张。。。

jane: sweet?got meh?not sour oly?=p

nzhaoc2pid said...

ying:

当然记得啊。。。那也是我最内疚的一次,
哪能忘掉呢?
你时不时在training都会拿出来讲,
有时甚至show出来给我看。。。
我就只能给你一个无奈的表情,
因为【对不起】已经说了很多次,
我看你也听厌了吧~
真的不懂还可以做什么。。。
sorry。。。。

好的好的,
不会再跳了,
暂时来讲,
一定会在本地发展^^

你答应的哦。。。
别吃言哦。。。
我会生气的哦。。。
哈哈^^
下次我们去试试'天堂’ 【HAVEN】
哈哈^^

4.0特优生就是特优生,
那么本领的拒绝我。。。
放心,说要等你的这类型话我是不会说了,
因为感觉在就是在,
不在就不在~
就好像那天我跟你说的一样,
喜欢过其他人但对你的感觉还是特别强烈,
就算是还在等待,
这些事也只有一个人知道,
那就是我【吴振豪】自己,
就算没结果都没关系啊,
因为我相信【投资错误】更不划算,
你说对吗?
哈哈^^

那我也祝你学业进步,
到你想拍拖时,
能找到个他爱你,你爱他的人,
love you too...

YinG said...

拿出来讲也是玩玩而已啦...
要让你内疚内疚...
我没有生气过...
有一道疤痕也很man一下的...
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