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久别重逢

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我都有差不多3周没上传新帖了~
3周里当然发生了不少事情~
又让我开心,伤心,心痛,甚至失望,
样样都有~
可是这些都是日常生活会发生的东西~
负面的东西就别说了~
这3周的忙都归功于【考试】
虽然我是个临时抱佛脚的人~
可是就是因为考试令我约不到人陪我癫~
不过在偶然的冲口而出下
在1st paper前两天竟然给我找到人唱k~
唱k的过程中我还被个无聊的信息【骗】到了~
收到信息说『this semester exam has been canceled』
可能当事玩到太癫了~
我真的相信了~
可是看到最后才发现【被骗】
唱k当天原本是会回到学院温习~
可惜好玩的我唱k过后就去看戏~
就这样的一天就过去了~
朋友都说我很‘steady’
其实我都很‘worry’
可是嘛~我就是好玩不爱读书

除了考试和那一天
比较难忘的都莫过于有【她】的时候吧~
聊聊天~
走走街~
看看戏~
其实不是什么难忘不难忘的~
可能又是我的毛病吧~
喜欢想多多~
其实朋友走走街~看看戏~聊聊天~
都蛮平常的事嘛~
可是我却要把事情想远了~
其实想远了都还好~
可是偏偏不懂为什么~
出现在我脑海的都蛮负面~
所以想远了就成了一个问题~

我看这3周发生的事情莫过于此~
所以我看我该停‘笔’了~

p/s: 某读者们,我已顺了你们的意【update】了,
所以请给些面子留留言~谢谢~~

10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我那天也是收到那个信息
害到我突然开心了一下
结果最后才看到是骗人的= =+

Unknown said...

好~
我就留言支持支持你~
希望你兩三天就update一次~
加油~
(最近聽“加油”這兩個字聽到顯)

Keng Wei said...

好像人家勉強你update醬。。
加油咯。。
gambateh。。

nzhaoc2pid said...

orange: 我们都是受害者~希望考试快快完毕~all the best to u~good luck~

leeahkit: 某读者是指叫我‘update'的人而不是有读的人就要留言~因为我认为竟然‘你’要我‘update'就应该留言啊~当然你留言出至真心而不是因为我的p/s,我也谢谢你支持啦~

keng wei: 真的有那种意识吗?可能我语法差吧~真不好意识~anyway 加油什么呢?==

levanan said...

支持!!!
祝考试顺利啦。。。

Anonymous said...

tortopus here..
路过而已。。。哈哈
gambateh..^^

nzhaoc2pid said...

levanan , tortopus: thx~~~

Anonymous said...

we got go SW sumore wor..
tot u scared to go there dy? >.<

sorry lo,next time la~
c when we hav chance to go and watch movie wif all of u la ^^

nzhaoc2pid said...

mun ee: okok...i'm looking forward the day coming that may watch movie together with you all~we all also long time din go movie edi since the last time~or i have nvr watch movie with u before har?hehe^^

Anonymous said...

lol..got lo
tat time bei er's mom oso watch movie wif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