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人生 * 拼图

久别重逢~
有想念我吗?
最近就只是看别人的部落格都没时间了~
所以自己也少了发新帖~
在还没开始前,我先要恭喜。。。(懒的写他们的名)
因为他们的部落格都得到不少读者的支持与好评~
不想我的那么死气沉沉~
当然我也没灰心啦~
毕竟大家走的路线都不同~
所以我明白的~

~~~~~~~~~~~~~~~~~~~~~~~~~~~~~~~~

正如主题所说的,
我觉得人生就与拼图一样~
而我们就是拼图的一小块~
有些拼图块一生只能与其他两块合成~
有些却能与3个合成~
而多数的都能与其他的4片合成~
而合成的都是身边的朋友,伴侣,家人,事业等等。。。
基本上就算合成也未必是完美~
两个拼块合成了,
可能两者之间存有裂缝,
也可能两者的图案都没有连接性~
总之就是不完美~
因为往往都很难找到完美的~
所以如果你觉得你身边已经出先了一片能与你完美合成的拼块,
你就要好好的珍惜哦~
看到这里你会觉得自己是哪一种拼块呢?
能与2片合成?3片?还是4片?
而你和我的合成法是否完美呢?
若是完美就要好好珍惜我咯~
要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机会与完美的事物~
要不然错过了就会不了头了~

5 comments:

Keng Wei said...

q不是你的blog'閑'
只是你不常update咯
大佬寫的,終是比較成熟,
又有point,
不像我的亂寫,
可是空缺了得拼圖,
又如何能尋囘了?

Unknown said...

這次有畫分界線唷~哈哈

~~~~~~~~~~~~~~~

我贊同kengwei講的,你走的是成熟路線,像我們這種3腳貓功夫的還是要向你多多學習的~

~~~~~~~~~~~~~~~

你的拼圖論很不錯一下,加油~

補充:拼圖如果只有3-4片,很快就拼完了,沒有挑戰性~
哈哈,開玩笑的啦~

我也是正在找著空缺的拼圖~
唉,很難找一下咯~

levanan said...

很有point的blog叻,哪里会闲哦?

nzhaoc2pid said...

keng wei~ 就要付出努力的找啊~只要肯努力一定能找到的~加油~

leeahkit~ 不是成熟啦~比较感性而已啦~而你们就是风趣幽默路线~而留言证明了风趣幽默路线都很受欢迎啊~比我的好很多~我指的2-4片是跟你本身相连的~而不是整幅拼图~别误会~加油哦~我也在努力着~希望大家都快些找到~

levanan~ 你的留言蛮讽刺下咯~~==

死者苏生 said...

u really very 成熟. no like me always write funn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