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主角

就那么的两天没*38*别人的部落格
竟然自己成了主角都不懂

往时我还以为当主角是很威风的事情
但当我发现自己成了主角,
心情反而怪怪的~
可能看到那贴之前也发生了些影响心情的事件吧~
因为看到那贴时还真的蛮
【心痛】?【惭愧】?
怪怪的感觉像是要『下雨』了
好久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竟然都当了主角,
那我也就不妨给些感言吧~
首先我个人觉得很安慰,
因为能演上一个曾经被尊敬,
而且还附有大佬风范 + 开心果身份的角色
当看到剧本时,
我真的搞不懂,
为何会是我呢?
其实我根本没渴望过自己被尊敬,
只要不被遗弃我已经偷笑了
所以我感到非常安慰当导演说
我做到了被尊敬,附有大佬风范与开心果的角色

当然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导演有赞当然也有贬
可能是我擅自删改剧本的对话吧
导演竟然大发雷霆,
可是我觉得那话没问题啊
最重要的不是把剧本的角色发挥的自如吗?
难道一句话能给整个角色毁掉?
我没想过要改变剧本里我演的角色
只是没想到一句额外的对白,
还有一些让别的演员发挥他们角色的机会
竟然令导演对我的演技发出疑问~

当然所谓导演的‘敢言敢发’
是令我把这角色发挥到更好的孔明灯,
i appreciate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