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第二生命

基于我还是单身的关系
所以我的第二生命不是人
而是一种运动~跆拳道
它带给我不少美好的回忆
当然也有些伤感的过去
我从它身上学习了不少
真的真的很感激它
不过今天并不是要讲它的故事
而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些照片
因为讲了你们都未必明白
毕竟你们听多而不是亲身经历

我个人觉得这是 *picture of the day*
我非常喜欢因为我觉得很帅 *haha*







我本身就觉得这几张照片拍的不错
当然帅气照片背后都要有些付出
这些就是付出

如果灯光好的话会看到好大一片黑青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ortopus here..

why copy my title...
haha
and which one is u in the pic???
^^

nzhaoc2pid said...

u nvr register for copyright so i don think so i cant use it~~
which one?
i say i feel i so 'yeng' in those pic so which one u feel is 'yeng' den is m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