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无言

我。。。
到底怎么呢?
刚刚踏出社会
真的是需要经历那么多考验吗?
一个跟一个的不断向你冲来!
真的没有时间让你喘一口气,

这段时间真的经历了很多,
每经历一件事
都想来这里告诉你们,
可是我可真的没时间,
搞到现在有那么一点时间的我,
都不懂要写些什么了=.=

人并非十全十美,
说真的,
这段时间内,
我想了很多东西,
我想我又没有可能意外车祸,受伤辞工;
我想我能不能自残双手,没手去剪接;
我想我能不能就把钥匙丢下,就这样一去不回,
想了很多很多,
可是没有一样做得成,
为何呢?
因为我明白生命是可贵的,
我有这样的想法,
只是证明我真的不懂如何继续了,
而且我也觉得很正常,
我就不信真的有人能一点负面思想都没有,
我想是有的吧?
问题是想了后你会不会去做,
做的人就 = 负面的人,
不做的人 = 正面的人,
想了而不做的人未必是负面啊?
不对吗?

这段时间,
我也试过了很多方式去解压,

驾快车,
我懂危险,
但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这不是借口,
我想有驾车的人都会有过这样的情况,
因为驾快车,
可以带给自己一种快感,
希望痛苦的时间跟着速度一样,
赶快的度过,
不是吗?

半夜时分在行人天桥上大喊大叫,
别误会哦,我没喝酒,
就只是有一股气很想散发出来,
可是帮助不大,

当然,
少不了身边的朋友啦,
谢谢你们的关心,
也谢谢你们的担心,
更加谢谢你们的支持,
虽然这些都不能完全的解除我面对的压力,
可是我想说的是,
没有你们,
我想早在这之前我已经【倒】了,
所以说,
真的谢谢你们,
尤其是,
那些常听我诉苦的,
我想你们应该很痛苦吧?
真的谢谢你们!!!

当然不止这样啦,
还有一个很自然的解压法,
终于有一天,
坐在电脑面前,
头脑真的无法运作,
一看到荧幕就自动关眼睛!
最后,
泪水也忍不住了,
一滴一滴的往下流,
很没用吧?
我也觉得,
依稀记得,
自我懂事以来,
就只为一个‘人’哭过,
但是现在却为了一件‘事’而哭,
可能有人会说
‘男的就不能哭吗?’
我没这个意思,
只是没想过我会在这样的情况
留下我的男儿泪,

我。。。
还能走多远呢?
我。。。
还能撑多久呢?
我。。。
还能做什么呢?
我。。。
真的无言了。。。

4 comments:

levanan said...

hey老大,永远支持你啦!!!
但看你也一定可以应付得来,
保重~

daryl said...

keep ur face up high, though the road is tough, but the talent and experience u gain, is precious, it inevitably shapes the person you ought to be in the future. continue the hard work, and if u need the support, we're owaz here with you. jus a phone call away. :)

MiLkLy--SuSu--枫 said...

加油。。
你不是脆弱的。。。

Goris san said...

加油噢....我和你一樣...希望我們都能熬過這黃金時間...別再駕快車了啦...很危險叻...雖然我也如此...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