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期待

难道我的字典里更本没这两个字?
还是我期待的都很难实现?
察觉到,
一路走来,
我所期待的每一件事都没实现过,
无论大事小事,
如果我没记错,
真的没有一件能和我期待般的发生,
有谁能告诉问题出在哪里吗?
我的要求真的过分吗?
希望幸运之神也能眷顾一下我吧,
你已经幻灭了很多我的期望,
希望你能完成我这小小的愿望,
就算是一个人,
我也无所谓,
只是
真的很不想在【那里】,
可以让这个发生吗?
谢谢~~

3 comments:

yuriko said...

可以 xD

動 Orson said...

你期待什麼?

yenling。celest said...

我也是很怕期待。。。
因为通常都会换来失望。。。
我讨厌失望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