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以为

都很久没上来了,
也很久没探访别的部落客了,
以为我再也不用回来,
不用再把悲伤发泄在这,
可是没有可能,
因为今天我还是来了,

以为中国回来,
所有的事都解决了,

以为我什么都看透了,
但原来世界还真的很大,

以为我不会再有负面情趣了,
可是却控制不了,

原来一路来都是自己认为,
事实并不是我想的那样,

以为自己不向家里讨钱,
就不会成为家里的负担,

以为自己喜欢就去读,
可是到头来还是有埋怨,

以为自己很重要,
其实比不上一粒尘,

以为自己温柔体贴,
可是还是没人要,

新的一年又快到了,
希望自己能有个全新的人生,
别蒙在鼓里一头都是以为,
但我还想以为多一个月,
因为有很多东西,
不是说变就能立刻变~
当然希望大家
【~圣诞节快乐~】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