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往往人都说不要做无脚的小鸟,
因为有脚的可以随时停下来不飞,
就在树上,地上歇息。。。

而我就不那么认为,
停下来的意义何在呢?
让自己回头看过去?
停下来就为了不能改变的过去?
值得吗?
我,
不认为是值得的,

2010的到来,
希望自己能把脚折断,
做一只无脚的小鸟,
好让我为我的未来不断地前进,
不要再停下来回头看改变不了的过去,
对于过去实在不想留念了,
就算是一个人平平稳稳的未来,
我也不想在追求些什么了...

2 comments:

ToRt0pUs said...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途。。
嘻嘻^^

MiLkLy--SuSu--枫 said...

“没有脚很可怜的。。”哈哈~
停下来。。对。。改变不了过去。。
可是回头看过去。。
你可以改变将来。。
tortopus说得好啊。。为了走更远的路。。
没有脚就不能休息。。
会累的阿。。
这样。。什么事都做不好。。
何不让自己。。停下来。。回头看过去。。
看见自己的过失。。再去改变呢??哈哈。。
别累坏自己~hehex。。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