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最近的我

虽然常常都有上来,
却没有更新,
可能忙吧,
有感觉时又没时间,
有时间时却没感觉,
但现在感觉一鼓作气的涌着来,
不得不给时间自己,
不过啊就想发泄发泄。。。
有时间的你就看看吧,
因为我将会废话连篇,
而且到头来可能你也不明~

~~~~~~~~~~~~~~~~~~~~~~~~~~~~~~~~~~~~~~~~

最近的感觉都怪怪的,
我也不懂为什么,
可能是又到10月了,
想到一年又过去了,
但我却还是原地踏步,
总觉得自己活不出【精彩】,
真的有点受不了,
想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
之前看了朋友的一个更新【sam-俊明】,
心想我会不会 - 【jason - 振豪】,
因为当时的我,
只感觉到jason跟振豪没分别,
因为jason跟振豪都一样,
分别在jason是同事叫的,
而振豪是朋友叫的,
可是我错了,
错了不是因为jason跟振豪有分别,
也不是【jason跟振豪没分别】,
而是【振豪跟jason没分别】~
抓到吗?
开始厌倦过着振豪的生活,
试着jason的方式,
虽然差别很大,
可是我想接受得到,
而且也会跟着改变吧~~

一年又一年,
每一年都是一样的,
今年,
抱着满满的期望,
想必愿望成真,
但可能事与愿违,
我又能做些什么呢?

其实心里没什么很大的抱怨,
可是就是有着一股股的感觉想要发泄,
算了吧,
我想我应该开始新的一种生活方式了,
后会有期。。。。。。

1 comment:

alanshum said...

朋友,我来咯。。
想说,
无论你是zhenghao还是jason..
你还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