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不明白*

我看起来容易相信人吗?
我看起来好骗吗?
真的不明白,
干嘛那么喜欢对我撒谎?
从一开始,
工是你们要求的,
我没有逼你们做啊,
既然你们选择了,
就负责任吧,
干嘛搞一大堆东西出来?
公司是出钱请人打工,
而不是出钱请人撒谎,
与其用时间去想你们的谎话,
干嘛不用时间好好地工作?
撒谎比较容易吗?
撒谎比较有满足感吗?

我真的很想去one fm ‘beh tahan’ 啊~~~~~~~~~~

是我能力上的问题吗?
还是时间上的问题?
我真的觉得时间不够用,
可是这会是自我安慰的借口吗?
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了,
因为看来我真的很一事无成~~~

3 comments:

AiMay said...

i didn tell lie ah. was really sick.

nzhaoc2pid said...

hey...
i din meant u...
don worry~

Xiaozhi said...

Hey man..
Dunno wat to say to comfort u..
Just Find me chat if u wan ba..^^
Gambate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