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方向~

‘上的山多终遇虎’
我终于明白了~
世上基本上没有一个所谓《完全》安全的地方~
做的坏事多到后来都会中招~
所以提醒大家别做坏事哦~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
回正题吧~
其实这次要讲的是-
我终于懂我要什么了~
不是性,不是高潮
(不过有人向我投怀送抱,
我都不介意的~哈哈)
(~开玩笑啦~)
到了爱~我想我也不会太【desperate】
(当然有我喜欢的人我会考虑,
《因为怕失败所以不敢说一定会追》
所以现在就等待别人的追求啦。)
《哈哈,发梦-ing》

读者们应该觉得奇怪吧~
因为我说到我要的又不是爱又不是性~
那到底我要什么?
自杀吗?
哈哈~~当然不是~
我的方向是自由~
可能听得多朋友说,
有了另一半就少了自由~
所以我想要的就是自由~
要不然当我有了另一半时没自由就惨了~
哈哈~话虽如此~
都不懂要等到几时~哈哈~

4 comments:

SHUXIN said...

not always true la..
got another half also can have freedom 1 ma.. if u trust ur another half, u'll giv her freedom den slowly she'll set u free also..
everythin still back to trust. how much both trust each other :)

Anonymous said...

haha
其实也蛮值得的
至少知道自己要什么。

Unknown said...

很想知道你開頭的《上的山多终遇虎》跟你接下來的文章有什么關系的咧?
很奇怪的pendahuluan唷~(+_+")

要人家追求你是嗎?
我的朋友啦坐在canteen都會有女子主動要電話唷~可以試試~哈哈

所以我的penutup是:千萬不要做壞事唷,不然會遭天譴的~(+_+")

Anonymous said...

freedom? i see u have it like since the time i knew u.. now got car, wana do wat then do lo, i oso dun see anyone stopping u at the moment.. suddenly act until so emo..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