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失望

绝大的失望,
都养了我22年了,
可是你的表现令我极度失望!
打从一开始,
我就没想过要你们的帮忙,
我只期望一些表面的支持,
就算听我说说也足够啊,
可是你的每一句话,
就把我当小孩般看待,
难道我的思想真的那么不成熟吗?
还是你的思想守旧?
我真的很想知道!!!
现在说的是我的未来,
难道我一点都不紧张吗?
我比任何一个人都来得紧张,
包括你在内,
我懂你也会担心,
但是有什么东西你不能坦白的告诉我呢?
竟然要人传话?
什么意思啊?
在他突然走下来问我东西的那一刻,
说真的我不想待在这个家了,
真的很想走了,
你们的举动令我很难受,懂吗?
当然我明白我选择的路不易走,
成功与否我也不懂啊,
可是这也是一份工啊,
难道早9晚5 的才叫工吗?
我又没去骗人,
又没去偷,
没去强,
难道你就不能想信我的眼光和想法吗?
干嘛心里一定会在那边觉得我被骗,
我不够成熟去分析什么是真什么是假吗?
面对着你,
我不懂如何看未来,
想给机会自己闯一闯,
可是没有你的支持,
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
每走一步路,
就像上刀山,下油锅那样辛苦,
因为觉得自己都在跟你背驰而行,
很不舒服的感觉。。。

7 comments:

ToRt0pUs said...

don upset la..
the youngest one alwa being thought as immature one la..
^^

jerry zai said...

cum out beer beer beer
haha

Sam's Journal said...

ya... do wat u think can b success... u can do it de.. jia you.

Tiffany said...

maybe the starting wil be harder bt if u can pass it sure u wil success...we oso trust u can do it...dun angry wid them...show them ur result sure they wil proud of u...gambateh ya...:)

maxhoop89 said...

u stil gott us.....
i believe u sure can do it de....
gambateh....

Anonymous said...

Dun Think so muchi..
I'm sure you can overcome it..
Be Positive^^..

february mun said...

这是爱的表现,这些动作是他们所表达的爱~
毕竟你是他们的儿子嘛~
父母担心总是会有的,你可先想想,为什么你会让他们不放心,一定有理由的~
静静地坐下来沟通,让他们慢慢了解你,让他们知道你的思想够成熟了,对你有信心了,自然会让你去闯~
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