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其实一路走来,
有个问题让我毫无头绪,

【一颗心能容纳多少人?】

1?2?3?4?5?。。。。

怎样?
你们都有了个答案吗?

谁觉得是一个?
又有谁觉得是多过一个?

如果一个的话,
我想问会是谁呢?
父母?情人?朋友?
你选择其中之一的话
那其他的该怎么办?

那如果多个的话呢?
你又能兼顾得完吗?

我相信可能有人会说,
心只能容纳人吗?
我不能容纳别的吗?
当然是可以的,
因为那是你的心~

可是追根到底,
我的问题都没答案,
【到底啊一颗心能容纳多少人?】
家人?情人?朋友?金钱?
一个?那其他的呢?
万一你选的那一个背叛了你呢?
多个?能兼顾得了吗?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驾车,可以踏刹车器,看望后镜,换档,摆方向盘,然后加速。

我吃饭,可以夹青菜,夹鸡肉,猪肉,喝汤,顺便可以看看走过的美女。

一颗心能容纳多少个人,就要看看你想要容纳多少个人;就像吃饭可以吃多少,要看你的胃口有多大。

如果你选的那个背叛你,就把他忘记吧。

就好像如果青菜不好吃,那就放着不要吃。

nzhaoc2pid said...

好一句
【青菜不好吃就别吃】
那你就永远得不到青菜的营养?

你的论点我也想过,
或许这就是我想要的答案,
可是我还是想其他读者回应一下,
因为我还想看看有什么别的意见吗~

jerry zai said...

walao
this oso can dicuss till so deep
take it ec man
4 me
i dun noe hw to choose
n no nid to choose
i use my heart to treat every1
which 1 get more which 1 get less
not my pro
这都不在我掌控这之内


都是用个 =心=

nzhaoc2pid said...

对啊,
很多东西都不在我们的掌控之内,
顺其自然我也很赞同,
可是一个问题,
当你顺其自然付出过多的对待一个人,
却得来的是【背叛】,
那么你还会顺其自然吗?

Keng Wei said...

还有其他方法能的到青菜的营养~
对待一个人,不能求取回报。
要是他背叛了你,就当作一个教训。

其实很多东西都是link来link去,
万物循坏,先报答父母养育之恩。
后为自己铺路。
成功的路途艰苦,不免被人泼冷水。
自己脚踏实地,用心去努力。
人在做,天在看。
总有一天你会得到努力的成果。
不用太在意你的心能容纳多少人,
做好自己本份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