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我想活出我生命】

几天前,
看了朋友的一个贴,
说着在不同地方的他有着不同的个性,
看完后我明白他的出发点,
他是自愿扮演者不同的角色,

可是人真的需要这样吗?
我是想说人生的过程中,
当双面人是避不了的吗?
像他来说可能是因为环境和经历,
而令他自愿创造出另一个自己,

但我呢?
我真的不想做双面人,
我双面人的意思是说中间人,
不想夹在两个不同立场的中间,

认识我的人都应该懂,
我返马读书也是因为这个因素,
被夹在中间真的很为难,
我只想活出我生命,
不想因为这些琐碎的事,
而改变自己,
但天不作美,
往往你越不喜欢的东西,
越会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我只想平平凡凡的过生活,
简简单单的交流,
干嘛往往要我扮演双面人夹在你们之间?
我想见人讲【振豪话】,
见鬼也是讲【振豪话】,
而不是见人讲人话,
见鬼讲鬼话,不可以吗?

当然可以,
可是就两种【做法】,
两种【结局】,

觉得自己很虚伪,
我是我吗?
可能不是吧,
因为文字上的我,
与真是社会的我,
的确做着不同的我,
文字上我向往我的原则,
但事实上我不能实习我的原则,
却只能默默地跟着社会上我不喜欢的原则...






我想得到【你】,
可是3个月会太短吗?

我喜欢【你】,
却怕吓跑【你】,
而默默的跟你保持距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