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回来了~

我回来了。。。
暑假回来?
对啊,
但更加正确应该是,
从没烦恼的地方回到烦恼的地方,
很久了,
很久没在这儿倾诉心中的苦闷,
很久没在这儿倾诉心中的烦恼,
因为我以为我能熬过去,
熬到去完美的一天,
可是那完美的一天却越来越远,
我的春天,
你几时才回来呢?

在这几天的暑假,
真的有开心到,
当然也有给少许的烦恼影响到,
开心的驾着车载着一班知心朋友,
虽然很累,
虽然打瞌睡,
虽然真的睡着了,
可是也觉得开心,
因为脑海中是享受的,

也很开心的是,
大家都很真,
讲话懂不用左想右想,
更加不用做作。。。

第一晚,
心事之夜似乎不是很成功,
因为大家都自己讲自己的,
但躺在沙滩上的我,
望着满天星的天空,
突然做了些出人意表的事,
相信在场的7人都被吓到吧?
我站了起来,
望着大海,
听着海浪声,
突然就奔向海里,
别吓到,
我没你们想的那么有勇气,
我并没有自杀的念头,(你们7个有这样想过我吗?)
我还很理智,
只是当时很幼稚的想,
让海浪把我身上的烦恼都卷去吧,
然后以呐喊的方式把所有的不开心都释放出来,
还有一样没做的就是,
想要海水盖过头顶一阵子,
以便我能得到宁静的一瞬间,
不过我想如果我真的做了,
你们应该都会跑完出来吧??
所以我也放弃了最后的步骤,
朋友放心吧,
自杀我是不会的,
因为我没那么大的勇气,
对不起,
如果那天真的吓到了你们。。。

1 comment:

daryl said...

somehow on that night, i know you were not running to drown urself or wat. as i saw u ran, it was just a run to relieve urself.
maybe i'm being ignorant. but alot of us value u more than js a friend, rmb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