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桃花依旧,面目全非

桃花依旧,面目全非,
就这样的过了10年,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期间的【甜酸苦辣】让我成长了不少,
过去发生的虽然不能说是历历在目,
但在我脑海里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力,
这10年的变化应该算是大吧,(对我而言)
过去的朋友,现在的知己,
过去的朋友,现在的朋友,
过去的知己,现在的朋友,
过去的知己,现在的知己,
其实也不是说只有身边的在变化,
我想我也跟以前不一样了,
脾气无疑是更加的暴躁,
交流也显得生疏了,
对身边的事开始都没什么理会,
更加不用说关心身边的朋友,
只想静静的一个人,
上班,下班,回家,睡觉的过着每一天,
当然我并非想要一个人啦,
但现在的我,
想要人陪,我看要加很多把劲吧~
所以我也不想去强求那么多,
反正都一个人了那么就,
变了两个人可能会不习惯或什么的,
其实我想说的就是,
【大家】好好照顾自己吧~
~ 友谊永固 ~

1 comment:

Sam's Journal said...

ya...友谊永固are the words i like the most.. remember that u got mulians...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