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为什么呢?

干嘛要屌我?
是我的错吗?不是!!!
是我骗你吗?不是!!!

那屌我干嘛?
难道人真的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吗?
只能让情绪控制自己?
如果是的话我替你感到悲观,
我,并不会好你很多,
但我懂得在什么时候死屌乱屌,
我也懂得在什么时候应该体谅,

感觉很无奈,
明明没做过什么,
帮你却还要被屌,
那是什么天理啊?

不过算了吧,
虽然白白吃了满肚子气,
但我也松了一口很大的气,

终于,
我能将自己抽身而出,
对身边的所有【人】,【事】,【物】
都【免疫】 了,
哇~~~哈~~~哈~~~
终于能轻轻松松,
无忧无虑的过着每一天,

不再每天想来想去,
想怎样就怎样,
不用顾虑任何后果,
我行我素,
虽然有心事时,
还会很矛盾,
因为没人能听我倾诉,
不过我想抽身后,
应该也不会出现很多的心事吧,
反正每一天都为自己而过,
每一天都跟着感觉走,
想东就走东,
想西就走西,

无论如何,
想说,
"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走下去吧"
祝福你们,
幸福永远都会在你们面前经过,
记得好好把握【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