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纯碎发泄~

说真的很想找个人【疼】,
或许【被疼】,
可以吗?
我觉得很难,
【被疼】应该有机会吧?
祈祷有用吗?
或扮可怜?
哈哈。。。

找个人【疼】真的很难,
为何呢?
因为最近连自己都被搞垮了,
如何要【疼】别人呢?

最近我都一直说我【累】了,
就是因为我真的被搞垮了,
无论是感情、事业、友情、或自己
我看我都准备着白旗了,
真的不懂如何走下去了,

感情,
真的希望有个人能在我身边陪伴着,
听说,
男生在20开头会很辛苦,
因为要为将来搏杀,
如果有个女生能陪你熬过去,
请珍惜那女的,
我很喜欢这句话,
可是我将要珍惜的女生几时会出现呢?
因为其他事真的快令我快撑不下去了。。。

友情,
说真的很不想跟【你们】出来了,
因为我真的不想再你们的面前在扣分了,
我的脾气真的越来越不好,
而且已经开始有人说出口我变了,
不是我对你们厌倦,
而我真的控制不了,
说真的,
你们口口声声说明白,
可是我也曾经站在你们的立场想过,
如果我是你们我也会不爽我自己,
一句控制不了大完吗?

事业,
我看这因该是导火线吧~
说真的,
我很不想埋怨,
可是事情的发展与变化,
令我不得不埋怨,
我曾经努力的说服自己,
安慰自己,
可是偏差真的很大,
所谓的安慰都被盖过了,
为了自身的负担而忍声吞气。。。

曾进想过以一系列的【苹果】产品来奖励与深层的安慰自己,
但是左想右想,
我应该这样做吗?
真的没有一个答案,
不懂我还要等到多久,
应该忍辱负重的熬一段的日子呢?
还是边等待光明的日子边深层的安慰自己?

真的不敢做出任何的决定,
一子错满盘皆落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