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最近~

我真的很不懂我的所作所為~
到底是對是錯呢?
我有感情的嗎?
我到底是誰?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冷血嗎?孝順嗎?忤逆?

幾天前,突如其來,
收到了個壞消息~『婆婆去世了』
當時的心情沒什么異樣,
到了靈堂,我也沒流半滴淚。
就在看著婆婆的樣子時有點心酸~
為何我能半滴淚都沒呢?
我不傷心嗎?我冷血嗎?
無論如何~我希望婆婆能『安心上路』
安息吧~~

爸爸為這事操勞了很多~
其實早在這件事情之前,我爸已經有病了。
什么病呢?我也不懂,就只是懂他病了~
(看到這里會不會覺得我真的很不孝呢?)
但我想說的不是這個~
其實我爸的病是因為家庭開銷而煩惱~
其實都是我的不好~
就因為我太忤逆~都20歲了都還要讀書~
害得他那么老了還要那么辛苦工作來供我~
我是不是很失敗呢?
你們說我是不是應該打消繼續升學的念頭呢?

雖然說我現在開始工作為自己的未來打算,
但是我的這個【決定】并沒有讓我爸安心,
反而令他跟為我操心!
我又做錯了嗎?
到底想多好?想少好?還是不想好?
我還能做什么嗎?
真的很煩~

~~~~~~~~~~~~~~~~~~~~~~~~

剛從家鄉回來,
沒去做工,當然也沒那個心情~
所以就偷懶了,
知道今天是我一個比較熟的同事兼朋友off day,
而beier也說會找他喝茶
那我當然一回到家就sms問他們在哪兒
剛開始我還滿心期待,
因為也蠻久沒和他們喝茶了~
我原本還想會有很多東西跟他們分享
就像以前那樣~
但當我到達是卻什么都講不出~
突然我聽到了一句
『振豪,你變了』
這句話讓我沉思了很久~
我也搞不清其實我是怎樣的人了~
是個很吵,很多話的人?
裝酷而不說話的人?
感性的?直腸直肚的?
真的很搞不懂~~
你能告訴我嗎?

2 comments:

covey said...

wei wei wei...hehe...finally i can leave comment here lor...hehe..i also got account jor ler...
hey, about your grandma, im sorry to hear that...anyway, long time never chat with you d, free chat in msn lar...take care ya?? hehe

Unknown said...

你知道你是一個怎樣的人嗎?
你簡直就是我們的啊頭~
(可能就只有我這么認為罷了)

當你去australia的時候,
我們一大班就這樣少聯絡了,
你一回來,
我們就突然可以凝聚起來~

不要講泄氣話,
你真的有這樣的能力,
多話又好少話又好,
我還是很尊重你一下的~

p/s:
我知道我很sohai一下~
可是希望你以后少叫我sohai啦~
dai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