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工作的心情】

工作有好幾天了,
一點也不覺得辛苦,
反而工作令我覺得自己很『廢柴』!
因為工作期間就是站站坐坐玩電話~~
真正做工時只有短短的『半小時』??
我看有時幾乎就那么的『15分鐘』~~

其實心情蠻矛盾的~~
若不做工的我在家也是做『廢柴』~~
而且還是無收入的『廢柴』~~
雖然做工是有收入的『廢柴』,
但我想因該會影響我學業吧~
因為我有3天的8點早課~
所以都不懂如何抉擇~~

其次,如果真的不做工我就真的很『廢柴』了~
因為我的課最遲到兩點~
兩點到我睡覺的時間還很長,
我能做些什么呢?
你們有什么意見呢?
最好你們的意見是
即有意義,而我又能從中學習,
當然最好是低消費啦~~
如果能學習又能賺錢更好~~哈哈
我等待著你們的答復來決定我的將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