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感觉~

很傻的我,
以为时间能冲淡一切
原来那种感觉并没有离开过我
为何呢?为何要那样来折磨我?
其实我真的有一段(短暂的)时期忘记了
可是为何偏偏要再次遇见妳呢?
考完试了好不容易才让自己的心情平复
可是却在开学时让我跟妳见会面
这是什么?
缘分吗?上天的作弄?
见回妳,
我原以为我忘记妳的感觉消失了
而心乱如麻,心如刀割的心情又出现了~
这可能是我还在意吧~
在意什么?我自己也不懂~~

~~~~~~~~~~~~~~~~~~~~~~~~~~

昨天很突然的和妳出去了
为何我说突然呢?
因为我也忘了我自己约了妳
也不懂是几时约的(不要怪我嘛~人老了^^)
之前我跟妳是有个约定
那就是妳要陪我庆祝生日
而且还是两次~(一次多人,一次单独)

多人的约会基本上有两次
一次是和我的中学校友,
一次是和我的daipat gang
不过最后都没有妳~因为
中学校友你不认识,所以我没要你去
而daipat gang就因为连我也没想到他们惊喜。

这样一来妳就没有和多人一起跟我庆祝了~
其实我们的约定是两次
可是我心想的只有一次
读到这里应该会觉得下一句是:"那就是跟你单独的一次"
但是我能说是错的~
我心想的是多人的一次
因为我再也不懂如何单独面对妳了~

不过最后还是跟妳单独的出来了
虽然我忘了我是几时邀约妳~
真不好意识哦~

在妳还没上车前,
我都觉得怪怪的
因为我怕见到面时没话讲~
不过妳上车之后就打消了我这个念头,
原来我跟妳还可以谈到那么开心~(因为我以为我会在意)
我们谈了很久~
而我也问了妳一个问题~
答案虽然不是我想听的
不过这并没有影响我的心情
而这就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
因为开学看回妳==》我在意
得不到我要的答案==》我没感觉
那到底我对妳的感觉是什么呢?
在意?没有?
真的搞不懂!!

p/s:为何我总觉得单独时的妳跟平时看到的妳有不同感觉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ph~~追罢了啦!!你根本就是还喜欢她!
用你的诚意打动她吧,自己的幸福就要争取阿!
我希望你真的能幸福快乐的做DPH~~~

ToRt0pUs said...

ya lo ya lo..
jz do it..(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