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在想什么呢?

~同样的地方~
~同样的感觉~
~但却是不同的人~

刚刚到了前天和妳一起去的公园坐了一会儿
当然,我不是刻意去的
而是刚好有人约
还没到达时我还在想
去到了我会有什么感觉呢?
想了很久,我的脑都给不到我答案

好了,终于到达了
一下车,
答案就从莫名其妙的感觉出现了。
没错,我看到了那公园就想起了妳
为什么呢?
想着妳是对是错?
想着妳是好是坏?
真的不懂如何是好~~


p/s: birthday celebration blog will be updated when i get all the picture~~
so be patient ya~~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一个人是没错的,为什么要去分是对还是错呢?
想念一个人是绝对没错的!!
如果想念她就找她啊,又不是不认识~~

Anonymous said...

huiyo
想念人家就跟人家讲啦~
不然她怎样知道呢?

Anonymous said...

想念并没有所谓的多或错..
只是在于你个人如何去看待以及面对..

有时候,想念也是一种"不一样的幸福".. ><"

ToRt0pUs said...

哈哈。。潘帅来了。。
erm。。no wonder that day u was so down..
you should sms her and said u miss her whenever u miss her..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