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決定』

這個決定到底是對是錯?
首先,身邊的朋友對我說~

1~能兼顧你的學業嗎?
其實我也沒什么把握!
但是不嘗試就一定不能!
所以我選擇了去闖闖~
因為我覺得就算不能時才放棄這個『決定』,
我*應該*都不會有什么損失吧。
反正我也是臨時抱佛腳的人啊!

其次,父母也為我這個『決定』而擔憂~
擔憂什么呢?

1~能兼顧你的學業嗎?
我的想法還是一樣,
當真的覺得追不上我會放棄這個『決定』

2~危險嗎?
因為我會在"迪士哥"這些地方工作,
當然他們都擔心,因為他們對那些地方的想法還比較保守。
擔心我學壞~~
擔心我犯錯~~
擔心我給人害~~
擔心我辛苦~~
總之是不是都擔心~
當然我沒怪他們的擔心
反而我覺得內疚
我的『決定』做錯了嗎?

在此,我真的很感謝擔心我的父母~
雖然我不懂我的『決定』是對是錯,
可是我能擔保你們擔心的東西都不會發生!
當然還是要感謝一些身邊的朋友,
因為他們都苦口婆心的分析,解釋我的『決定』對我的影響!
雖然我還是做了這個『決定』,
但并不代表我對你們的勸告是左耳進右耳出~~

無論如何,我答應你們~
我不會"死撐"~~
就算做一天我已經覺得不行我都會放棄!!!
希望你們相信我吧~~
雖然不上網的父母是看不見,
不過希望他們能了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