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牛奶

最近爱上了牛奶,
从开工的第一天,
它就是我的精神粮食,
这三天来都多亏有它
我才能抱着肚子而不迟到,

今早,
我没做工,
可是还是要回公司,
就是为了学一些东西,
可是,
今早没了牛奶,
真的有些不习惯,
因为肚子空空的,
而且还差点迟到,

牛奶其实是个很有营养的饮料,
可是却被我这个善忘的人给盯上了,
大家都应该懂吧,
其实牛奶的有效日期并不长,
而还要被我这个善忘的人盯上,
真的很不好运,
有时就为了睡多一会儿,
就忘它的存在,
而把它买回来就这样的摆着摆着,
有时就这样的过期了,
而我就糟蹋了一瓶牛奶,
觉得真惭愧,
一瓶那么好的东西,
可是却被我那么的糟蹋,
真的觉得自己很坏心肠,

我想我不可以那么的自私,
我应该放弃它,
不应该白白的买他回来摆,
市场上还有很多主人,
其实我也好不舍得,
因为没有了它一天,
感觉总是怪怪的,
可能是过渡期吧,
不过我想这样对你对我也好吧?
青春对每个人真的很重要,
我不想做个坏人,
就只能狠心的说对不起。。。

p/s:just a random post~doesnt mean anything~if don't understand just ignore it~just wanna express it out~

3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我也好喜欢喝牛奶,特别是hl可是有人说喝多hl会长痘痘的

nzhaoc2pid said...

是吗?
不怪的我有那么多豆豆啦~
哈哈~
(赖下先,嘻嘻!!)

yenling。celest said...

haha
,转牌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