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初恋

终于,我不在一个人了,
终于,我有人疼了,
终于,我有人关心了,
终于,我踏出了这一步,
认识你并不久,
可是却觉得跟你很熟络,
感觉也很快的由心而出,
30-6-2009 认识你,
可是16-7-2009 就更你在一起了,
连真正的你都没看过,
就每天透过视像,电话,
跟你联系,
因为我们的距离真的很远,
彼此都各有各忙,
想抽时间找对方都难,
那我们如何恋爱呢?
对着是网恋,
可是,
无论如何我会告诉大家这是我的初恋,
恋爱不就是这样吗?
喜欢就说出来啊?
难道收到没感觉才说吗?
还是要考虑到海枯石烂才开口?
虽然短短的10天,
可是我确实有真心的向你告白,
而你也答应了,
在这短短的时间里,
我没给到你开心与快了,
反而却让你以泪洗脸,
而你给我蛮多的回忆,
每天早上,
当我的私人闹钟,
准时的把我叫醒,
让我不迟到,
你对我的细心,操心
令我感到很窝心,
但到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分手,
真的很对不起你,
真的不想你天天以泪洗脸,
真的希望你能开开心心,
真的很不舍得,
可是我没有选择,
我真的不能忍受自己的所作所为,
身为一个男朋友竟然不能尽男友应有的责任,
在你伤心时,没办法陪伴在你身旁安慰你,
在你无助时,没办法陪伴在你身旁保护你,
真的很没用,
可能你活读者都很好奇,
才那么的几天,
为何说道好像感情很深呢?
其实我是个很容易投入一段感情的人,
一旦投入了就难以自拔,
所以短短的几天,
足以让我喜欢上你,
我。。。。。。
真的对不起你,
可是我想信,
刚刚是最后的一次让你以泪洗脸,
分开后希望你能尽快的放下我,
别为我这无用的男朋友在流一滴泪,
因为你留的每一滴泪都深深地刻在我心里,
要说的在电话中以交代了,
最后能说的是
【对不起】

读者们,看了后要骂要赞,
请自便,
我想这贴我不会对你们的留言有任何的回应,
就算有也是普通的哈拉几句吧,
如有得罪,还请原谅。。。

8 comments:

Goris san said...

我曾经也试过如此....担....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方向....缘来自远方...你看得很开哦...呵呵...我还是觉的single很自在...

yenling。celest said...

弟弟,怎么啦。。。
本来看到很开心的,可是最后?
谢谢不明哦?

nzhaoc2pid said...

san:
其实我也没你说说的那么看得开,
可是我得必须狠心的让自己这么做,
可能你说得对吧,
一个人真的比较自在,

眼泪:
之前对你说谢谢是因为你的贴【面包记】鼓励我去追求他,对啊,本来是很开心的,可是。。。算吧,过中的原因就算了吧,既然我决定了,就不想改变,希望他能尽快的忘了我,也希望他能尽早找到个比我好的。。。。

Keng Wei said...

哇。。看到你的题目我很有兴趣。
但是结尾竟然蒋伤感。。
放手,放开所有,彼此更自由。
既然你已决定了,就当作是个回忆吧。
其实一个人真的很自在,
不用去浪费时间,
赚多点钱先才更爽。哈哈

jerry zai said...

gd ..
初恋无限好

covey said...

when you guys breaking up, i still chat with you in msn...know what you thinking also..dont know how to an wei you..
ermm..next one will be better??!! dont know lar...
just...take care....

yenling。celest said...

不要这么容易就放弃嘛。。。
那我该写什么才能够再次鼓励到你呢?

Xiaozhi said...

Hm...a distance relationship is a challenges...
But since u edi decided..
so i wun say much...
Just be happy lor...
takecare...
learn from ur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