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毕业典礼

就这样的,
我终于算是完成了我的学业了,
虽然只是个区区的【diploma】而已,
可是我也很开心,
开心不是因为满足【diploma】的程度,
而是我有一个开心但也有遗憾的毕业典礼,

所谓开心呢,
就是经过我不断的劝服,
终于父母肯出席,
但是也对不起他们啦,
爸爸还没吃午餐就到了,
在里面挨饿了很久,
就是因为我要让他们看到
家中唯一一个能戴上四方帽的人-【我】
在台上穿着毕业礼服,
戴着四方帽,
拿着仲卷的那一刻,
为了那短短的几秒钟,
要他们挨饿了,
真觉得惭愧,

其次,当然是亲戚朋友啦,
你们的到来令我忙的不可开交,
可是我觉得值得,
因为这些时刻我会永永远远的刻在我脑海里,
谢谢你们,
对你们的感激真的不能用言语来解释,
你们感受到吗?
我希望你们能,

而遗憾呢,
就是毕业典礼后,
才发现,
我还想跟很多人拍照,
留下这唯一的美好回忆,
可是天不作美,
有些人不得空,
有些却是因为我的疏忽,
没告诉到他们,
当脱下毕业礼服的那一刻,
一幅幅被我遗忘的面孔,
不断地浮现在我脑海,
心里酸酸的,
因为我错失了这唯一的一次,
开始讨厌自己的态度,
不早早做好准备,
事后才遗憾,
算了,话不多说了,
给你们看看我的【毕业礼物】吧,
其他照片会迟些上传到facebook,





5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哇,恭喜弟弟哦。。。
快踏入社会了。。。

nzhaoc2pid said...

谢谢哦,
快踏入?
已经踏入了,
我毕业很久了,
只是现在才毕业典礼而已。。。

Goris san said...

有号码还是一样能保持联络的嘛...

covey said...

congrates congrates ya? hehe...

nzhaoc2pid said...

san:
是对的,
可以联络,
可是少了一份回忆。。。

covey:
hey i tot u 4gt me edi ler~
so surprise to see ur comment here~
when's 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