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发现不了的一个【照常】习惯

照常的烦,
照常的工作,
照常的去上班,
照常的吃早餐,
照常的吃午餐,
照常的听老板意见,
照常的做了很多东西,
但是今天却令我发现到一个
照常做并不能照常发现的东西,
什么呢?
就是我的性格,
原来我是个霸道的人,
为何从认识你们开始到现在都没人告诉我呢?
剪接到一半时,
老板进来看看我的进展如何,
过后就是给意见,
给意见时我也没发觉到什么,
但是,
给完意见后,
他就告诉我,
【你有自己的意见是好的,
可是记得要让导演讲完,
才献出自己的意见,
不要导演讲到一半就打断他,
好像刚才酱,
我讲到一半你就讲自己的意见,
要停你又很难,
如果我是导演,
我会不爽的问你
‘现在谁是导演’】
听了那番话,
觉得真的很惭愧,
可能这就是我的习惯吧,
喜欢砍断别人的话题,
先把自己想到的讲出来,
而一直都没有人纠正我,
在此,
说声【对不起】,
我想我这个习惯,
也许曾经引起不少人的不满吧,
可是我会改的,
因为不改不可以...

7 comments:

黑暗天使 said...

是咯!要改改了!
不然以后你就要做导演了!哈哈
每个地方都不一样啦!
我有遇过一个人,他告诉我们如果有什么意见就马上上提出来!因为灵感这东西很难捉摸!
可是也有些人不喜欢!因为他觉得不被尊重!

Goris san said...

这就是我们要学习的东西..刚刚才上演吧了..
我也常会这样..加油噢...

Xiaozhi said...

Haha....i'm sure u can change it..
Jia you lor...^^

ToRt0pUs said...

其实,
你不是霸道。
只是身份转变了。
以前,
你在朋友当中,
你是最有经验的人,
另一句话就说你是最老的,
辈份比较大。
所以当你插嘴发表你的意见时,
没有人会讲你,
因为大家尊重你。
但现在,
你是新人,辈份比较低,
自然的,
发表意见前,
要三思咯。
haha
纯碎是我个人的意见。

covey said...

haha..sometime we also dont know1 lar...normal ger....but once you know then change it lor..you can do it!! ^^

死者苏生 said...

知错能改,
好过知错不改,

nzhaoc2pid said...

thx all of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