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最近

还是老样子,
不停的工作,
不停的学习,
不停的发问,
不停地观察,
不停的不停,

昨天去送机,
仿佛回到了2007年,
昨天我体会到
送机者与临行者
的感觉,
为何呢?
因为我都是过来人,

所谓临行者,
带着满满的希望到一个新的环境,
在临行的那一刻,
身边的好友都向你挥手,
感觉很心酸,
眼见就要离开认识已久的朋友,
一个人到一个不熟悉的环境生活,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
当时心想,
天啊,能暂时把时间停顿下来吗?
真的很不想离开你们啊,
但时间是不可能停顿的,
无论多么的不舍得,
还是要离开,
时间还是继续的走,
过了关卡,
就一个人默默的等待着,
脑海中浮现着一幕幕的过去,
不停地浮现,
眼泪也不由自主的往下掉,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以文字来形容。。。

这是当年我的感觉,
不懂其他即将成为临行者的朋友会有同感吗?

会到来现在,
工作上都学到了很多,
而且所谓的【工作压力】
也开始的融入我的生活了,
相信现在的我还能适应吧,
工作了,
真的少了很多与朋友聚会的时间,
也很想念你们每一个人,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2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哈哈,小我五天的弟弟。。。
你的心情怎么啦。。。
送行者和临行者。。。
送行者总有一天会看到临行者归返的一天,而临行者就会带着全新的自己回到送行者的身边。。。
这样想比较好咯。。。。

nzhaoc2pid said...

眼泪【姐姐】,
感觉怪怪的,
不过我还好,
不用担心,
其实我的想法和你一样的,
但看到其他送行者泪流满面时,
感觉就会变得沉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