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
就只是【妳】的關懷
就只是【妳】的問候
就只是【妳】的陪伴
就只是【妳】的貼心
就只是【妳】的關心
就只是【妳】一天的一些時間

其實這些都是【過分】的要求嗎?
還是我要的太多太【貪心】了?
我想應該是吧!!
要不然為何到現在我都得不到【妳】呢?

天啊!大家都會說我的【緣分未到】
那我想問問到底何時你才會釋放我的【緣分】呢?

1 comment:

SAM said...

【關懷】
【問候】【陪伴】
【貼心】【關心】【一天的一些時間】

这些都靠【舍得】,
你做到了吗??

想想当中的意识吧!

你所想的,就是你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