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徹底的失敗~

總覺得【妳】有點怪怪的,
可是就不懂怪在什么。
剛剛『有心無意』的
問了【妳】一個問題,
【妳】看來很認真的,
而且還『有心有意』的答我。
不過也蠻好嘛,
至少【妳】沒有『拖拖拉拉』。
雖然明白【妳】的想法,
可是不懂為何我還是放不下醬。
為什么呢?
可能我就只是知道你的想法,
而不知道真真的原因。
或許我應該說是我想太多!
如果那真的是事實,
我看我也太【失敗】了!
不過算了吧!
我想無論如何我也得接受吧。

4 comments:

SAM said...

感觉是最真实的,谁都可以骗你,就是感觉不会骗自己。感性,不要只是把它放在部落格,让它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那么,缘分自然会来。

nzhaoc2pid said...

對朋友太【感性】
我會【害羞】啦
哈哈~~~

Anonymous said...

几次的错折,并不代表失败。。
可能是天意,不用太过执著。。
这可能是天给你的考验,以后你就会的到更好的。

Ganganganiabu said...

find me if u face problems.

i help u settle it.

meet u in dota world. i let u kill me kao-k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