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父母*

其實世上有哪些父母會【不為子女們操心】呢?
就像我的父母那樣,他們都是【口是心非】!
記得上次對我媽說升學的東西時,
他給我的反應是多么的令我【無法忘記】。
“么話?多兩年?你唔是話兩年么?點解又要多兩年?。。。”
但是幾天后,當我在吃早餐,媽竟然問我升學的事情。
還對我說:“學費冇么差別你就讀啦”
當然我也很開心,可是想到30k時。。。
無論如何,10月搬出來半工讀的心已有了!
希望找工和住宿那方面能順利~~

爸媽你們永遠是最好的!!

4 comments:

alan said...

原来你真的想着要搬的啊?
地下室住得不爽吗?
呵呵

nzhaoc2pid said...

搬出來的主要原因都是為了工作~
或許找你們喝下茶~~
要不然你們會說我天天不參你們!
但如果沒有工作~
我看也不用搬了~~

alan said...

你那天的interview应该蛮顺利的吧?

nzhaoc2pid said...

主要的工作也得靠albert~~
昨天的只是part time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