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關心~

應約與教授和班上的朋友去火鍋,
當然他們都住在那兒所以就在wangsa maju 吃咯!
當吃完了,很慶幸的不用載GK的朋友回。
因為醬我就能給機會自己去約【她】!
雖然對自己說好了不要再想【她】,
但還是情不自禁。(我真沒用)
放了住宿舍的朋友就急忙的撥電給【她】,
因為真的很想見【她】!!
不過還是沒有成功的約到【她】
因為【她】月事所以很不舒服。
當然我也不忍心在【她】痛苦時逼【她】出來,
所以我就回家了。
~~~~~~~~~~~~~~~~~~~~~~~~~
其實【人心難測】,
因為我根本不懂自己想要怎樣!
前一晚和朋友喝茶才說:“我不想再繼續追了”
但當我致電給【她】,聽到【她】辛苦的聲音,
我就開始擔心【她】,因為我根本就沒那么容易【放下她】!
這可能是我的【缺點】吧!
一旦【拿起了】就不會那么容易【放下】!
神啊!教教我如何是好!!!
【打救我吧】

2 comments:

SAM said...

【拿起了】就大胆的拿起,
把【放下】抛开。
该拿起的不只是那纯纯的感觉,
而是【关心】,
总有一天,
她会感受到的。

nzhaoc2pid said...

但是我想【她】已經感受到了,
不過不是我的,
而是另外一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