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男左女右~

【从那天起恋上我右手 从那天起我讨厌我左手】

當大家看了會想起什么??
張國榮??
可是請你看清楚一點!!
看到了嗎??
分別就在【左手】與【右手】!
哥哥張國榮是男的所以他是唱:“从那天起恋上我左手 从那天起我讨厌我右手”
那上面那句話是誰說的呢??
我不想我看到的是真的!
我還能做什么呢??

~~~~~~~~~~~~~~~~~~~~~~~~~~~~~~~~~~~~

1【俊明】輸了給你是我的無能----【我甘愿】
2【旭洵】輸了給你是我打不動【她】的心---【我也甘愿】
3【妳】真的輸了給你嗎?-----我能【甘愿】嗎?

1 comment:

SAM said...

若不甘愿,
为何停下脚步??
若你停下了脚步,
那你永远都得不到甘愿,
因为甘愿的应该是你的心,
JUZ FOLLOW UR FE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