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真的很早,
好久没试过7点前回家了,
感觉怪怪的,
到家后,
话不多说,
就冲凉吃饭去,
一去到饭桌,
感觉到一种很特别的窝心感,
为何呢?

今天我的午餐是杂饭,
拿了咖喱鸡,
(生病的我还吃咖喱)
还有炸肉和豆腐,
打包了就回到公司吃,
因为今天有个collegue告病假,
吃着吃着,
但把炸肉放进口时,
心想
【好久没吃过妈妈煮的】,

好巧的,
我妈像是和我心灵相通,
在饭桌看到的是,
一盘炸肉,
比外面打包的好吃很多很多,
家的感觉真好,

但是无用的我,
这几天竟然有着一种放弃自我的念头,
真的厌倦了,
真的麻木了,
很希望就一病不起,
不想为工作的事烦了,
不想为感情的事烦了,
不想为回忆的事烦了,
不想为不想的事烦了,
真的很烦很烦了,
头痛的无可救药了,
能让我昏迷一段短短的时间吗?
让我什么都不用理,
让我什么都不用想,
要不然要我昏迷一生一世,
我看现在的我也会说
【无所谓】

6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你比我幸福,
我好久没吃过妈妈煮的菜了。。。
住家饭永远都是最棒的。。。
我看了觉得好伤感哦

死者苏生 said...

吴妈妈煮菜很好吃,
家常便饭怎样都会好过吃外面,
外面的菜很多monosodium glutamate 。

SAM said...

wah... zc,很厉害咯。哈哈!对啊!我常常想念妈妈煮的饭。

nzhaoc2pid said...

眼泪:
真的吗?
没想到会令你伤感哦,
真是对不起,

zc:
【you wan like that meh?
i will die one wor】

sam:
你不要那么多话咯,
今天是你害到我
午餐到晚餐
等到10点才有得吃,
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咯。。。。

february mun said...

想想就好了=)
想过了,发泄过了,就该是时候面对问题~
加油!别放弃!

nzhaoc2pid said...

february:
哇,稀客了,
首次在这看到你哦,
感动到。。。。
谢谢你的关心哦,
我会尽量不然你那么早给白金的。。。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