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感觉

最近没什么发生,
可是有个笑话可以跟你们分享分享,
真人真事哦。。。

某某人:你是谁啊?
我:ytd u ask me to miss call u de...
某某人:是吗?叫什么名?有女朋友吗?
我:ytd ma told u edi meh?nope...don have gf
某某人:那我有资格当你的女友吗?
我:be my gf?u nvr see me b4 wor...this is the 1st u sms me...
某某人:你介意吗?
我:nope,i don mind.but b my gf very charm de wor...coz i'm playboy...
某某人:有什么好玩呢?感情的东西就不能认真吗?笨蛋!!!
我:wa...den u 1st time sms me n wan to b my gf?
某某人:我是认真的啊!
我:as i told u i'm playboy so be my gf need to have sex with me de wor....
某某人:又怎样?只要是认真就是了。。。

好笑吗?
在读着的你有在笑吗?
有时真的不明白人在想什么,
没见过面,
没谈过天,
就想当人家的伴侣,
真的很好玩吗?
还是感情就是这样的?
认识了就试试,
试了才决定配不配,
配就在一起?
不配就分开?
真正喜欢着一个人,
真的能那么容易放得下,
而且还能搭上另一个吗?
有吧?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无论如何,
怎样都好,
希望大家能开开心心的过着每一天,
你们开心地笑着,
自然地我也会跟着笑。。。。

10 comments:

SAM said...

haha... 单身可能也是件好事。

Goris san said...

有点象我的做风..有意思..哈哈..这样的对白..内涵的只有陪伴器...是解闷的玩意吧....对你说做电话情侣...我相信她的手机应该蛮多姿多彩的..^^...小心使得万年树...

ToRt0pUs said...

i am more curious about how do you reply her after that..
haha
^^

SHUXIN said...

Wa.. So cheong kong one?
Yeahh I agree with Sam.. Single aint something shameful thou (:

yenling。celest said...

好无聊哦,然后怎样了呢?
没下文啦?

covey said...

haha...as you say you are play boy..you scare de mier?? haha..
but better dont lar..be serious a bit lar..take care lar ^^

nzhaoc2pid said...

最后两句我加了上去,你们自己去看看吧。。。
过后真的没下文了,
因为真的不懂怎样回答了。。。

sam:
对,无忧无虑。。。
就只是有时慧寂寞一点。。。^^

goris san:
就算是解闷的玩意,
也要培养情趣吧?
她未免太直接且没情趣吧?
哈哈。。。

tortopus:
update edi。。。read urself。。。

shuxin:
是阿,
真的搞不懂现在的人想什么==

眼泪:
那么关心下文,
都没关心我==

covey:
aiyo, said i'm playboy to her just wan to hint her not to disturb me ma...better don?haha...nvm la...now single edi ma...can do watever i wan le...lol...=p

feli said...

the gal really tat desperate to find a batang? XD ZH,u r so damn lucky la

jerry zai said...

zhen hao
gd!
eat her

YurikO said...

很感性的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