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月光宝盒

其实从25号起,
这套戏不断地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为何呢?
那首搞笑的‘OM~~~LY~~~YOU~~~~?’
或是那些搞笑的画面?
都不是。。。
是时光倒流的那一刻,
那一幕,
令我明白了很多,
也后悔了很多,
因为有些东西过了就是过了,
就算时光倒流也没办法改变,
当天,
我真的做错了,
但是我再不会后悔了,
我想我的决定也不完全错到完,
因为你的幸福快乐,
证明了我不应该再后悔了,

除了这件事,
令我不断地会想起这套戏,
就是一位故友,
对,是已故的朋友,
很突然的,
真的不是很能接受到,
【他】令我明白到,
生命的可贵,
珍惜的价值,
时间不像戏内
可以用月光宝盒时光倒流,
所以我们做
每一件事,
每一个决定,
都得考虑清楚,
三思而后行,
一定要
顾虑到未来,
顾虑到家人,
顾虑到朋友,
顾虑到身边每一个关心自己的人,
这样我们才不会有后悔的机会,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发现自己真的很渺小,
发现自己的问题根本不是问题,
无论如何,
希望大家好好的照顾自己,
别让身边的人担心你,
take care。。。

4 comments:

SAM said...

对啊,时间真的没有"月光宝盒",好好珍惜,
做你想要的事情,
不要到失去了,
才后悔,
勇敢说爱你吧!
哈哈啊.
他也让我明白了很多东西.

Goris san said...

所以珍惜真的很重要...但珍惜也很难学得会...

february mun said...

hey, are you ok? =)
just do watever u think is right,
appreciate watever u have now~ ^^

Add Oil! =)

nzhaoc2pid said...

sam:
别天天都那句咯==
会闷的。。。

goris san:
对啊,对啊,

mun ee:
I'M NOT OK AH!!!!!!!
appreciate?
wait the day i feel enjoy with what i have now 1st den i will appreciate it~~
take care ya~~~
good luck in ur coming final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