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该放手吗?

忙了,
开始忙了,
不懂几时才会停下来,
少了,
时间少了,
不懂该如何去分配,
来了,
压力来了,
不懂该如何去面对,

终于明白到
为何有人面对压力会自杀,
为何有人面对压力会傻掉,
也有些会变的像苦瓜的脸,

压力真的需要很多的毅力
去面对,
去度过,
甚至去解决,
真的是少一点也不行,

有些事真的不懂如何去面对,
该继续往前走?
原地踏步的度过?
还是放弃往后退?
其实每个选择都带着自己的好与不好,
我,
真的不懂如何是好,
这次的考验真的是很大,
我不想在做错决定,
可是继续犹豫不决,
我却会处身于水深火热之中,
我,
真的很累,
真的很痛苦,
真的很无语,

没天赋,
将勤补拙真的能拉长补短吗?
靠后天的努力真的是有用吗?

我,
能走得过这段日子吗?

好好的珍惜你们身边的一切吧,
无论是人或是物,
因为错过了,
真的很难回头,
保重哦。。。。。。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没人一开始就什么都会的吧。

新人总是要接受一些考验,磨练,加上长期的练习和摸索,才会有成就。

我和你是同一期出来的,也是新人出身,也是对自己做的东西一知半解。既然我们都是做技术型的工作,早期还是要撑着,学习你要做的东西。撑过了这艰辛的羊肠小路,接下来的就是康庄大道了。

如果你觉得很厌烦,觉得不适合,觉得自己不行,或觉得这一行没希望,那就放了吧。

不过,老实说,我觉得你是可以的,只是一时适应不来而已。

说加油真的很老套,功效也不大。就撑下去吧~

SAM said...

经过艰辛的磨练,
才会成为你想要的自己,
加油吧!
放手,
只会让你永远停留在这里,
而不会向前,
只要你冲破这一段考验,
你得到的不会只是累而已,
而是别人得不到的经验。
记得,
机会常常在你身边。

yenling。celest said...

你的心情真的和我一模一样。。。
你说的每句话都是我心里所想的。。。
忙,累,压力。。。
怕做错决定,等很多都中了。。。
珍惜眼前人,这一句很对。。。
我也给不到你什么意见,
因为我也和你一样

Priscillia said...

Zh!!! Jia you Jia you!!! We always there to support you.

I am not born to be talented, that's why me and you got to work hard to achieve something, right??? Haha, i know you are more talented than me tough. SO...i believe you can make it.

Jia you jia you!!!

Goris san said...

怎么把长大 的过程看得那么悲....>.<"...
也许在城市的人都是这样吧?现在的生活也只有选择去适应吧....压力?累?很多人会选择发泄...不是抽烟喝酒那些...打球跑步走山也是很好的发泄噢....你要加油丫...这才是刚开始吧了...还有很远的路叻...那么快就喊累...几时到老?

nzhaoc2pid said...

to everyone:

我也不懂如何一个个的回你们,
就把我现有的感觉
更新到新的贴,
无论如何,
你们的回应,
真的很窝心。。。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