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什么感觉

突然间,
脑海里浮现着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内,
Sa 姨的一句话,

【你估以家系孟兰节派米啊?
人家辛辛苦苦排队,
轮到個時你就话冇晒米啦,
当人家走时又讲有番米,
当轮到個時又话冇晒。。。】

其实,
我现在的感觉
就像话里一样,
不明?

说真的,
周五回家前,
已经打算放弃了,
因为当时真的很压力,
但回家找人谈谈后,
终于把部分的压力给抛开了,
周六就乖乖的上班,
感觉也好好的,
可是为了赶起在周末
present给导演看,
就这样的有了第一次,
第一次的赶工赶到通宵,
大概30个小时不停地改,
改了又改,
压力又在无声无色中来了,
但这次还好,
有打算放弃,
可是也拼命地去打消这个念头,
终于,
可以回家了,
以为睡了就是新的一天,
谁知连发梦,
都是工作地东西,
到了今天,
以为我面对的压力,
都一一的给我解决了,
谁知,
临放工时,
又给多我一个挑战,
这真的很难解决,
为了一个30秒的东西,
我坐在电脑前
至少3个多小时,
可是却一点idea也没有,
这真的是我的死穴,
正如我说的,
没天赋有的救吗?
再一次的感到要放弃。。。

我的感觉就像那句话,
时有时无,
搞得我也不懂如何是好。。。

6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不要放弃。。。
你付出的会有收获的。。。
其实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真得好像蛮大压力咯。。。

tHe LaUgHinG PriNcEsSs said...

Don't sad ah kor, sometimes idea this thing is really hard. when you search for them, they'll hide, but when you don't they'll just popping out elsewhere. don't worry, believe that you can do it because I know you got the ability =) don't stress your brain too hard if not they'll turns the other way, take some short break maybe few minutes to rest & do things can make u happy, maybe when you return to work that time ideas will have just on mind^^ cheers ya!

Goris san said...

加油噢 ...

死者苏生 said...

豪哥,
既然你选了这条路,
就应该勇敢和坚持的走下去,
虽然我很难体会到你的辛苦,
可是我能感觉到你很拼命的去熬,
我很少看到你这么累和无奈的,
我只是想告诉你,
机会是你去争取的,
人生中的机会不多,
要好好把握,
可是不要太过勉强,
你随时可以找我诉苦,
我一定借我的耳朵给你。

feli said...

当你跨过了现在的处境,你会发现你与你的极限还有一段距离。
跨越了每一个极限,你会发觉自己已经提升了不少。
每个人都有无限的可能,局限是自己定的。

p/s:haha..so san fu to type chinese out. all i can said is juz 加油! YOU yourself is the one to step ahead =)

ng hooisan said...

有什么都一定要咬紧牙根熬过去
因为人生就是这样
社会大学也是这样的,
告诉自己,
没什么大不了
而且这份工也是你要做的工,
记得你当初的想法,
就一定可以熬过去的哦,
如果真的想找人诉苦,
找mulians的任何一个人吧。。。。。
加油,
也要照顾健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