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死亡边缘

是我改变了吗?
还是因为以前的我根本都没察觉呢?

最近,
几乎每个星期,
都在死亡的边缘
擦身而过,

是因为我不够专心吗?
其实也有少许吧,
当回到家了,
基本上我都忘了刚刚的回家路线,
有时回家的路程,
竟然没注意到四周围,
而就为了想想当时是星期几,

是因为我不够精神吗?
这也许是主要的原因吧,
4点半夜放工,
8点早晨上班,
哪有足够的精神呢?
唉~~~~~~~

是因为我太过压力吗?
可能吧,
因为除了找出当时是星期几外,
多数驾驶或睡觉的时间都会
很自然地联想到有关工作地问题,
更本没又让我休息的空间,

是因为我驾的太快吗?
可能是最近没精神吧,
感觉到我的车很多时候都很不受控制,
感觉到我的车很飘,
整个好像要脱轨的感觉,
不懂我的人生中,
会不会有这样的一天呢?

这算是找到问题的根源吗?
可是我却好像脑袋空空的,
想不到任何应对的方法。。。

3 comments:

tHe LaUgHinG PriNcEsSs said...

aiyoo, you sounds so pity lea ah kor =( don't overwork & gambate kae!! I believe your hardwork will be appreciated and showed in somedays later.

p/s: drive carefully with eyes open.=.=' kinda worry for you.

Keng Wei said...

我试几次过整天没睡觉~
是真的很累~驾车要小心点啦~
不要一边想东西一边驾车
好好协调自己的心情吧。
要加油哦~

february mun said...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ah!
Dun drive too fast and take a nap when u feel sleepy =)
i think tat could make you feel better~
After exam yam cha ya! haha..
really long time didnt see you le! ^^
take care!